Clairelota|Rhythm_in_Silence

【CM/半论坛】当足球圈的大佬们被放在一起时(1)

◎半论坛体,当足球有全明星赛事时。
◎参照篮球NBA全明星赛。
◎主cpCM,含克罗地亚双子星。
◎CM的关系是半公开状态。
◎可能沙雕画风,非专业处欢迎指正。
——————————

(1)

“哇哦,快看,FIFA官网上真的出现投票榜了。”时间刚好八点,马塞洛再次刷新手机页面,如官方所述一致,全明星投票榜出现在官网首页。

“看起来还挺有意思的。我的天,这投票榜不是刚刚出来吗,怎么票数这么多!”莫德里奇又刷新了几次,然而每一次他都能看见票数像坐火箭似的往上窜。

“国际足联宣布要搞这玩意都两年了,关注度也攒足了,规则也公布了,票数不多就怪了。”拉莫斯有点兴趣地看着自己的得票显示飞涨,每一次刷新发现自己的位置都不一样也是挺好玩的。

从两年前开始,国际足联便提出在每年赛季结束和新赛季开始之间的空隙中举办所谓全明星活动。明面上说扩大足球影响力,加快现代足球的发展,促进足球的娱乐性,是足球爱好者和广大球迷们的盛事。但实际上八成是利用足球明星们的商业价值和经济效应,让各大投资商和自己在其中获取利益。

然而这些都不那么重要了,举办这种活动,球员们不会免费出场,球迷们更是乐意接受,有些甚至会达到狂热的地步。毕竟,谁不想看到平常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球星堆在一起比赛?谁不想看到平常争锋相对的球员身在同队时的情景?谁不想看到各个位置的顶级球员出现在同一片绿茵场地上?

除了个别例外,当然都想看到啦。

通过两年的努力,国际足联终于将各项事务敲定,与各大俱乐部商讨完毕,力排万难,将这件人人乐意所见的事情决定了下来。开创了足球历史上首次全球性大范围的明星球员选举活动,性质与篮球NBA全明星赛事类似。

首先在FIFA足球官网上根据官方给定的人数和体制进行全球投票选举,除了现役球员,任何人都可参与投票,投票公平性由官方监督,共选出两个足球队的人数,加上两队替补人员,总计34人,上场比赛为22人。

这22个人自然是最受关注的,投票选举出的球星还需经过国际足联的检查,排除伤病和个人问题,最终才能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与篮球NBA相似,这项活动也会专门为足球新秀建立一个单独的排行榜,选出11人,在活动中进行新秀挑战。这也算是为足球新秀运动员们提供一次学习和挑战的机会。

这是此项活动举办的第一年,也是许多人期待已久的。

早在去年,官方就已确定将会按照433的阵型编排进行投票,像这样各个位置球员人数接近一致自然是优先的选择,甚至已有人猜测今后的全明星赛事都会是这样的安排。毕竟人数的均衡非常重要。

投票会在五月份开始,持续两个月的时间,在赛季结束的前两个星期确定投票结果,使球迷们和队员都有一个充足的准备。活动时间持续三天,主要内容包括游戏性互动,新秀挑战赛,全明星正赛。其他规模较小的活动则要等到赛季真正结束之后才能公布。

许多球迷早在手机或电脑前等待时间,刷新网页,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每人在四个主要位置上各有一票,然而在官方公布投票体制之后,每个人心里应该都有钟意的对象了。

“克里斯,你不要一脸知道自己肯定能进,你家那位也能进然后一脸不关心的样子好吗!”马塞洛有点没法忍克里斯若无其事满不在乎的状态,虽然对方的投票数确实高得吓人,但也不能这样明目张胆吧!

“别打扰他,他在和隔壁头牌发消息呢,小心被恋爱中的人给恶心到。”拉莫斯轻轻一哼,看着克里斯眼神温柔地看着手机屏幕,以过来人的身份发出忠告。他现在更关心投票,毕竟人人都有好奇心嘛。

「亲爱的,你想不想和我一队?」克里斯笑着打出消息,他觉得这可能是很多人乐意看到的。

「都可以啊,一个队会很新鲜。」虽说里奥现在仍比较关心的是尚未结束的赛季,但他对这个之前只在篮球方面听说的全明星赛事还是很好奇的。「我觉得这样还挺有意思的。」

「里奥,你觉得除了我,和谁一队会比较好?」罗纳尔多先生看似很贴心地把自己划为对方的理想范围之内了。

「都不错啊,当然还是巴萨的队友更好,但是多重组合也很有趣。」

「好吧,等到赛季结束就知道了,现在还是眼前的比赛比较重要。」

「没错,我们比赛场上见。」

「不,里奥,你说后天会来这见我的。」

「我一定会来的,克里斯,你刚刚踢完比赛,应该好好休息了。」

「好的,亲爱的,晚安。」

「晚安。」

-某知名体育论坛-

【全明星榜开了!两年了!终于开了!】

等到头了啊!从官方公开表示有计划的时候我就无比期待了!我从刚刚就守着电脑啊!前锋一票我给梅西了!!

1L
前锋一票必须给总裁!大家均衡着给,我们要让梅罗同时在榜!

2L
楼上别嚎,用肚脐眼想,他俩怎么着也得在榜上,不然官方都不愿意,两个金灿灿的宝能说没就没吗?

3L
看他俩的票数哦,简直逆天,既然如此,前锋我就票内少了!全明星没有内少还有什么欢乐?!

4L
想要欢乐你可以投穆勒啊!二娃多可爱!还有啊各位,不只前锋榜啊!我抱着我家魔笛瑟瑟发抖。

5L
中场必须有伊涅斯塔!后卫嘛,肯定皮主席咯,萨村第一!

6L
只有我看着门将榜不知如何抉择吗?一心狠我就票布冯了。

7L
只有我前锋榜没票cm?你们忘记了苏亚雷斯吗?你们忘记了格子小可爱吗?中场德布劳内多好啊,克罗斯你们忘记了吗?

8L
楼上你难道可以同时票两个???话说你们都忘记后卫榜了吗!!必须拉莫斯啊!

9L
博阿滕呢?阿疼虽然被西甲的那位鞭尸多次,但是我还是票他了!真爱!中场看着克罗地亚那几个我就看对眼了拉基蒂奇,长得挺帅的。

10L
这么说,后卫我就票胡梅尔斯了,我是外貌协会的。

11L
这么说,门将我就票诺伊尔了,德国的都挺帅的。

12L
梅西和c罗:我就静静看你们蹦哒。

13L
讲道理,迪巴拉为什么在中场榜里?我一激动就票他了。

14L
楼上好巧,我也是。但是他确实可以踢中场啊,梅老板也可以踢中场……

15L
讲道理,我有点害怕,梅罗进票稳得一批,如果他俩同队呢??

16L
那我们cm女孩就过年了,有生之年可以看cm同队!!我要给足联大红花!

17L
他俩要是一队,对面要啥配置?后卫得是皮主席二爷水爷和基爷吧!

18L
皮克为什么不叫爷……

19L
楼上你要问为什么马塞洛叫马蓬蓬,魔笛为什么叫小公举,厄齐尔为什么叫小媳妇。

20L
梅罗一队对面守门员得诺伊尔?他俩中锋得苏亚雷斯吧,我觉得还是关心关心自家后卫,蒂亚戈和博阿滕就不错,像17L那样的对面后卫配置,你这不是欺负人吗??

21L
问题是总裁会不会被喂撑,毕竟无球超强,小心被喂吐。

22L
前锋我反手就票了内马尔,内少不会嫌撑的你放心,老板的饼他绝对吃!

23L
梅西通常都是:来,张嘴,吃饼。这样你还能吐?什么水平?大耳刮子送给你。

24L
我觉得官方非常皮了,我居然在前锋榜底看见了皮克和诺伊尔哈哈哈哈哈哈,讲道理还真有人投哈哈哈哈。

25L
楼上别笑,门将榜最后一位是拜仁开心果。

26L
匿名抵制每个位置只有一票的规则!让我这个博爱党怎么活!!

27L
作为一个cp党真的好累,他们基本在一个位置成双成对……

28L
排楼上,你看cm手心手背都是肉啊,我干脆就票莱万了,你看克罗地亚双子星多好啊,我一激动就票克罗斯了。

29L
楼上假粉。无比期待投票结束之后的22人了,分组对抗的时候那场比赛我能舔一年。

30L
我现在已经在烧香了,求cm同队啊!!!

31L
cm要是能同队,我爬到人家足协总部也要拿一张现场的票子!!此生无憾了!

32L
别嚎,他俩要是一队,即使全明星能力强,我觉得对面锋线强度肯定要比他们低,除非对面后卫中场强得一批,扛得住。

33L
球迷还不先撕起来了,但是港道理,要是同队的话,这俩完美契合啊。

34L
我不管cm就是绝配!!

35L
烧香求克罗地亚双子星一队!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中场大师!

36L
楼上当我小白不存在吗??

37L
结果还没出来,你们就在求谁一队了,别人不要面子的吗?太过分了!
我刚刚求完cnm组合。

38L
楼上节操。
投票时,球迷们:我就是不看足球,不做投票,坚持快乐足球,我也不会支持梅西和c罗同队!

结果出来后:哇靠cm合体天下第一!
足球真香啊。

39L
我一直有个疑问,为什么你们都不投新人榜的?

TBC.

——————————
◎真的写出来了,全明星什么的简直棒呆。羡慕篮球迷。
◎评论,关注和热度就是动力,非常感谢!

评论(40)
热度(5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声回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