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lota|Rhythm_in_Silence

【CM/半论坛】当足球圈的大佬们被放在一起时(2)

◎半论坛体,设定足球有全明星赛时。
◎参考篮球NBA全明星赛事。
◎主CM,可能含克罗地亚双子星和皮水。
◎CM关系半公开状态。
◎可能沙雕画风,非专业处欢迎指正。
————————————

(2)

两个月的时间匆匆而过,频繁而紧张的比赛之后,便是赛季的尾声了。然而在这段时间内,除了运动员们忙活不停地训练以及奔赴各地进行比赛,赚足了目光和关注度的全明星榜也在不断更新。

似是为了给这个已然火热的投票榜再添一把柴火,FIFA官网在每一周都会归纳票数,对这一周变更的榜单排名进行总结,将四个位置相应的前几名划分出来,使之更加一目了然。

有趣的是,随着赛季末期的比赛不断地进行,每一周的排名都会出现变更,除了前锋榜首梅西和罗纳尔多经常以少数票的差距时上时下,两人的位置也基本上是从开榜以来一马当先,稳居首位。

其他球星就没有那么稳定了,后来的球迷们往往会根据近来的比赛结果或是场上表现进行投票,但也有许多人是为了营造一个足够欢乐和趣味性的局面,以段子为出发点,唯恐天下不乱为宗旨,进行所谓的快乐投票。

这具体表现在开榜之后的第三周,那一周的俱乐部比赛相较于之前有些平淡,导致球迷们开始进行自我娱乐。前锋榜中原本处于底面的诺伊尔竟然一度跃到第九名!甩开身后阿圭罗整整五十票!而处于门将榜中的穆勒也取到了第十六名的绝佳成绩。虽然这点微起的风浪很快就平息下来,但仍让众多球迷津津乐道。

当然也有些球迷看见自己喜欢的球员身居人后时感到不快,所以宣传拉票大肆引援就成了常见手段。但这往往起不到效果,毕竟每家的死忠粉都相差不多,你一下我一招的也不会掀起多大的风浪。

整个投票榜上最稳定的莫过于教练榜了。开榜之初,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就冲上了榜首,颇有点隔壁前锋榜上那两人的势头。已经有不少人公开打趣穆帅和瓜帅是否应尽早关心一下全明星活动的相关事宜。更有甚者早早地就跑去看录像,研究两位教练的执教风格。

现在,投票截止时间将近,运动员们也开始考虑起这个活动了。

“说真的,一想到我要看见那个罗纳尔多,还要忍受他和里奥在一起时得意的表情……哦,放过我吧。”拉基蒂奇的排位基本上稳定在中场榜第三四名,应该是获得了参加的资格。

“我只期望千万别把我跟他们分到一队,真的受不了。”苏亚雷斯根本没法接受那种局面,他作为一个中锋夹在那两个人中间,光想想就水深火热了。

“似乎现在,知道他们关系的只有我们和皇马队员吧。”伊涅斯塔默默地刷着投票榜。

“没错。”皮克也在刷投票榜。

“那我们要真心实意地同情一下其他的朋友了。”伊涅斯塔观察着榜单,“我看到的德国和巴西球员就不少了。”

“我敢说,他们绝对会被吓到。”

“如果在球场上看见他们互相递眼神,天呐,他们可能会被吓到丢球!”

“以往都是我们被折磨,现在终于可以换个对象了。”

“伊万,你不要说别人,你自己和隔壁那个中场也没好到哪里去。”

“我和卢卡是国家队队友啊。”拉基蒂奇觉得这个理由相当合理。

“但……”皮克还想说什么,却突然住了嘴。

因为里奥突然推门进来了,他疑惑地望着自家队友,“你们刚刚在聊什么?”

“没什么,只是关于那个投票榜的事。”苏亚雷斯非常快速地接了一句。其他人也都跟着点头。

里奥虽然感觉有点奇怪,但也没有在意,拿了些东西,很快就去忙自己的事了。

巴萨众人都暗暗松了口气。

-某体育论坛-
【投票结束在即!你喜欢的球员都在榜吗?】
如题,我是拜仁球迷,真的很满足了!!

1L
还没到时候吧,离截止还有一周,但是按现在来看,还是挺满意的,西甲占了一半哈哈哈哈哈哈。

2L
拜仁球迷+1,无比满足了,喜欢的基本都在,这是什么幸福榜单!?

3L
关于拜仁,我就记得之前诺伊尔冲到前锋榜第九名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还懵这人谁啊前锋里有这人吗然后定睛一看是诺前锋哈哈哈哈哈哈。

4L
楼上请不要忘记我仁穆勒,他在门将里能排十六你知道有多不容易吗!?

5L
诺伊尔真的能当前锋使,他基本上是:我的禁区是整个半场,我这一片不准有球!代表歌名:《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6L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豹笑穆勒也超好玩,我觉得大家票他的原因可能是他太二了哈哈哈哈。

7L
恕我直言,穆勒主业犯二,副业抽搐,足球只是个兴趣爱好。

8L
讲道理西甲人多是意料之中,拜仁怎么也有不少?

9L
拜仁的欢乐大家都懂,颜值可能也是一大方面。

10L
你看像胡梅尔斯,他刷脸就够了。作为颜控能不票他吗!?我们这是让活动更加赏心悦目啊,再加上我仁独一无二的快乐气氛,简直是一绝!!

11L
看着现在的榜单,我嘴角疯狂乱他妈上扬,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12L
看看前锋啊哈哈哈我在纠结是求cnm还是msn。

13L
楼上太没追求了,那有什么意思?把二娃掺进去啊!!

14L
我就希望cm一队了,有生之年啊!!他俩一个喂饼一个吃饼这不是刚刚好吗!!

15L
我希望拜仁和巴萨皇马的混在一起,多重组合!想一想真的妙啊。

16L
后卫也很满足了,莫名想看水爷和皮主席一队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请务必让克罗地亚双子星一队!!

17L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如果克罗地亚双子星和小白一队的话……我的妈。

18L
楼上你要干嘛,还是不了,分队均衡一点更好玩,这样搞你让这队的后卫很无聊啊。

19L
我觉得虽然官方说是随机分组,可是怎么也要控制一点吧,不然组了个宇宙队还打个啥。

20L
那个……我看球不久,想问一下这个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前锋对吧?怎么中场榜里也有他?

21L
不,他其实是后卫。

22L
楼上胡说,他明明贯穿全场。

23L
我是老实人。他其实是一个在场上身兼多职的走位型选手。

24L
你们说什么?他不是守门员吗???

25L
啊哈哈哈哈楼上这些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26L
我突然好想让小媳妇和团子在一个队,两个做饼师傅,把队友喂撑。

27L
难道只有我在想博阿滕去哪吗??阿疼要不继续是老板对面?反正鞭尸多次了不差这一回。

28L
楼上还有人性吗???
我匿名支持。

29L
讲实话,我怎么觉得那个新人榜没几个认识的……

30L
所以是新人啊,我觉得那个帕文还不错,颜控很满足脚下技术也挺好。老板好像也挺喜欢他的。其他真没认识的……

31L
过个几年应该都认识了,这些毕竟都是足球的未来,支持支持也没毛病。

32L
我觉得他们这些新人颜值都很高啊……颜狗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33L
我刚刚翻榜单,突然觉得迪巴拉在中场上榜是不是为了防止软妹和小媳妇一队人墙时的危机哈哈哈哈哈哈。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哎嘿我才发现这个后卫上榜的基耶利尼是之前被苏牙咬的那个后卫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一队的话……

35L
基爷:他奶奶的你怎么又咬我!?
苏牙:抱歉抱歉没控制住。
哈哈哈哈哈哈。

36L
哎,我莱万真是一股清流。

37L
楼上别立旗,我觉得天天和二娃待一起的人不会多清哈哈哈。

38L
每天烧香cm一组JPG.

39L
我心疼布冯大总攻,跟这一群画风不正常的在一块,千万别被带偏了啊!!!

40L
楼上怎么说话的,臀新会和他好好交流的。
臀新:朋友,你知道门将做前锋吗?

41L
我只担心老板……千万别被二娃带歪了画风,内马尔之前就把老板从乖宝宝带成花臂洗剪吹了……

42L
总裁应该不用担心,毕竟他自己就三岁。

43L
排楼上,我觉得总裁何止是不用担心,他应该能和穆勒处得不错吧哈哈哈哈哈哈。

44L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官网有啥动静啊这是!!??

45L
嗯???

46L
咋了咋了????

47L
!!!!!???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官方这么皮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乱搞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这是官方又单独列了一榜,让我们把任意球员放到各个位置上然后组队吗?看了半天规则。

50L
啊啊啊啊啊啊啊没错还说搭配组合最多的到了正赛可以参考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就去票cm!!

51L
带我一个!cm女孩快来!我们要自己创造机会!!!有生之年啊啊啊啊啊啊啊!!!

52L
我靠!克罗地亚双子星啊!!别烧香了赶紧去砸票啊!!

53L
还分最佳组合的??什么骚操作啊,我不管我就要cm!!

54L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啊各位!要不安排安排让诺伊尔和穆勒组合,就叫梦想组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投他俩了哈哈哈哈哈哈。

55L
楼上你也太皮了,怎么能这样?
我现在就去安排!!!

TBC.

————————————
◎私心带着拜仁玩一玩,有群里小伙伴给的灵感,希望看得开心。
◎评论,关注,热度就是动力,非常感谢!

评论(29)
热度(4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声回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