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lota|Rhythm_in_Silence

【盾冬】商界模范 (1)(双总裁/先婚后爱)

*总裁au/同性婚姻正常化

Summary:两个本想虚假爱情商业合作的业界精英一不小心走了真情实感。

——————————————

新一天的纽约仍备具活力,临至西半球的阳光在六七点钟彻底笼罩了整个城市。地铁与车道一如以往地拥满了人,无数只手指划动着手机屏幕快速浏览着早间信息。商业街道旁立着的巨大屏幕毫不停歇地播放着广告和商业新闻,街前的商铺里换上新一天的报纸和杂志。嘈杂的人群来去匆匆,巨大的信息量在这洪流中得到扩散和交流。


这是一个平常的早晨,哦不,事实是在各大媒体送上新一天的新闻之前。


在早间汽车播音,地铁站和商业大街的屏幕上,推特和网站的新闻推送里,内容不同的政治商业新闻有条不紊地出现,如果仔细观察的话,总有一条标题被疯狂加粗的文字被放上顶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今天早晨,神盾公司和巴恩洛斯公司共同发表声明,Steve Rogers和James Barnes已在一周前确定婚姻关系。据神盾公司财政经理Sam Wilson说,双方公司的CEO结成连理在支持联邦政府推行政策的同时,也为双方在商业合作上取得更大的推动力量。两家公司已签订一份两年的项目合作协定,具体明细仍在商讨。”


“天呐,Rogers居然结婚了……”一位穿着白色工作服的姑娘听着播送,惊异地望着身旁的女伴,手里的咖啡险些没拿稳,此时此刻她正为全美失去了两位帅气多金单身汉而悲伤不已。


“冷静些姑娘,你瞧现在Barnes再婚对我也没什么打击了。”


“哦我都忘了,天呐,这是Barnes第几次结婚了?!”


女伴偏头停顿了几秒,默默伸出了三根手指。



在消息迅速传播制造影响的同时,今早新闻的主角一如往常准点踏进公司大门,面色正常,头发打理地一丝不苟,手提办公皮包,皮鞋擦得锃亮。深蓝色的西装裁剪地很贴身,没有一分褶皱,布料使腰部勾勒出的线条相当完美,衬出修长紧实的大腿,又不失力量感。James大迈着步子走向自己的办公区,面带微笑着回应每一个问候。那泰然自若的神情,简直令人难以相信今早那个爆炸性新闻与他有关。


在工作时间,James Barnes的淡绿色眼睛总是维持着一种沉静的温度,而眉间的轮廓又添了几分柔和,使他的气息显得不那么冷酷。当然如果他愿意让自己的嘴角勾起几分弧度,再配上那双眼睛,无形中就会在人们心里留下好感。


James推开办公区的玻璃门,嘈杂的人声与电话铃声交织在一起,纸页被翻动得哗啦响,人影在过道里来回闪过,这是早上七点的光景,James静静看了几秒,像是认可般地点了点头。


许多正在为今早新闻与之后安排忙碌的职员此时若是见到老板那副表情,也许会当场气笑,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五点就被一通电话勒令早到,目的就是为这场联合公开做好准备。


“您好,这里是巴恩洛斯公司。是的,今早报纸刊登的是官方新闻。哦,不用了,我们已经预约了一家婚庆公司,是的,谢谢。”


“您好,是Mr.Deneuve吗?您在今天下午预约的一次会议恐怕要延后三个小时,非常抱歉……”


“不好意思,我们公司暂时不接受报纸采访,关于此事我们会稍后作出回应……”


“嘿!Mr.Phillip,可以把那沓文件递给我吗,封面上写着……”


……


“你看起来可真平静。”Wanda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钻了出来,怀里抱着一堆文件袋,妆画的有些淡,却更显清丽,她将手里咖啡递给James,笑着,“再次步入婚姻殿堂,你有什么感想?”


“谢谢”,James接过咖啡,直接忽略掉对方话语里的调侃,耸了耸肩,笑着说:“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意指公司内外的状况。


Wanda笑着摇了摇头,跟着James走向办公室,语气突然变得严肃,这是进入工作的状态,“Natasha一早就去神盾公司和对方讨论项目的事了,他们想要当面商量,正好签订一些其他的合同。”


“其他?我明白,关于婚姻的所有事项我已经在备好的合同上标明了,没有什么问题的话见面就能签。”James走近办公桌,从上排的抽屉里抽出几份夹好的文件,坐下翻看。


“好吧,虽然我知道可能有些多余,但是还要提醒你,这是一场……”


“一场商业上的合作盛典,只谈生意,不谈感情,场面上柔情万种,私下保持距离,撑好场面笑容,最多做个朋友,是吧?这是第三次了Wanda,相信我能做得比以前更好。”James停下翻页的手指,嘴角微微翘着。


“我相信你”,Wanda摆了摆手示意自己多嘴,“另外,我们不知道Steve Rogers私下里有没有伴侣,之前因为时间紧张并没有讨论到这一点,这次我们需要认真确定一下。”


James闻言谨慎地点了点头,他上一个名义上的丈夫是个年轻的石油大亨,子承父业,缺少历练,他有女朋友这件事在敲定合同的时候并没有被提及,结果进出住宅搂着小女友的样子被狗仔拍了个遍。事后他们花了不少精力才把这事摆平,苦恼的就是伪装的爱情太早出现破绽,而合同的日期还有一年,在公众尤其那些狡猾得像狐狸的商业大佬面前仍维持所谓情意绵绵实在难有说服力。


这一次选择与神盾公司进行合作主要还是因为对方在国内甚至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经济效益。自从几年前两家实力强劲的公司因为婚姻关系真正意义上进行了合作,造成的收益和产生的活力让政府一连推行了好几个鼓励商业家庭的优惠政策。


大把的补贴金和其他公司义务上的合作让步怎能使精明的James坐视不理,他喜欢男人早不是什么秘密,再加上国内同性恋情已被普遍认可,名为爱情实为生意的合作简直像是天赐良机,面子里子都说得过去,于他于己也都有好处。


“这一次我们要更加谨慎,这几年业内已经有商业联姻这么一个说法了,如果你们不能表现得逼真,那些老奸巨猾会更难对付,他们不是那么容易松口的。”Wanda掏出记事本,飞快地在纸上写出几行字,“半个小时之后,我们要去神盾公司进行当面沟通,你知道的,这一次会议是对外公开的,那些媒体和记者八成会堵着大门,所以……”


“所以我要多安排几个保镖坐在车里分散他们的注意力,然后在十分钟内准备好出发。”James站起身,从桌上堆叠的纸张里抽出一份放进自己的办公包,又拉开旁边的抽屉,快速地拿出一个礼品盒,紧贴着文件塞进包里。


Wanda做了个bingo的手势,“司机会在二楼等你,可千万别让记者发现了,不然我们可就没法走了,第一次见面可不能搞砸。”James闻言点点头,目送着女秘书匆忙离去。



TBC.

评论(4)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声回唱 | Powered by LOFTER